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_浮兮_

fuxi0317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3篇文章,1568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_浮兮_

_浮兮_

 

【凌李】每逢佳节

关键词:端午 @楼诚深夜60分

凌远出差了,恰逢临近端午的这几天。


临走前,凌远给李熏然备好了几天的口粮,几乎塞满了整个冰箱。李熏然斜靠在厨房门框上,看着凌远忙上忙下,将所有食物都分类放好,不由得感叹了一句“老凌真贤惠”。最终,凌院长扯着小李警官进了卧室以实际行动告诉了自家爱人,他的“贤惠”二字体现在哪里。


李熏然刚从主卧洗完澡出来,就发现凌远已经打包好了所有行李,正对着镜子整理领带。李熏然看着这一幕,顿时觉得有些好笑,随手将毛巾搭在湿漉漉的头发上,走到凌远身边扯下他的衣领。


“先生,你这是上完床就要走?”李熏然故意将嘴唇凑上凌远耳廓,温热的气流打着旋儿似要挑拨起燎原的星星之火。


“李熏然。”耳垂被李熏然含入口中的片刻,凌远全身不自觉地紧绷,知道自家小孩儿又调皮了,简直就是欠教训。“在我回来之前,你做好三天不能下床的准备。”


“老、老凌……”李熏然撩完就怂,并且十分狗腿地帮凌远系好了被他扯乱的领带。“时候不早了,你快走吧,别赶不上飞机。”


对于李熏然的“识时务”,凌远很是欣慰。他伸手用毛巾包裹住李熏然全部湿发,一下一下慢条斯理地帮人擦干,似乎像对待一件工艺品。“都多大了,还学不会洗完澡把头发擦干。”


“老凌。”李熏然任由凌远轻柔的动作,十分惬意地闭上双眼享受,“如果舍不得我,你可以直说,别拐弯抹角的。”


“看破不说破。”一些小心思真的被说中了,凌远用毛巾遮住李熏然双眼,俯身吻上了人唇。“我走了,好好看家。”


凌远走后,整个房间里恢复了平静,就连李熏然轻微的呼吸声都可以听见。


谁让人家国家没有端午呢。


李熏然将手机中存好的假期计划一项项删除,最后只留下包粽子一项。他长长叹了一口气,然后拍了拍自己面颊,终于打开手机,准备和赵启平来几盘游戏。可是刚打没多久,李熏然就听到赵启平似气非气的声音,“老谭,别闹,痒盒盒盒盒盒……”李熏然觉得赵启平的笑声简直太有魔性了,于是扔了耳机继续沉迷游戏。


最后,赵启平不知道去做什么了,画面上的扁鹊停在起点复活处一动不动。李熏然专心游戏,以一抵二,成功炸毁了别人水晶。


“赵启平,打游戏也要专心啊,老子好不容易上个段位。”


没人回。


李熏然突然觉得很寂寞,于是他拨通了季白的电话。


“什么事?”季白的声线一如既往的冷清,李熏然装模作样地打了个寒战。


“没、没什么事,三哥……”


嘟、嘟、嘟……


李熏然被果断地挂掉了电话。


庄恕看着被季白甩去老远的手机,不由得更加用力了两分,一声没有丝毫掩饰的呻吟回荡在空气中,庄医生特别满意。


而李熏然这边,木楞地看着手机发呆了好一会儿。他完全没有意识到,自己是不是打扰到了什么。


今年的端午节刚好是假期的最后一天。


在家憋了两天的李熏然终于坐不住了,他简单地捯饬了一下自己,就打算出门去买些粽叶和糯米。一个人的端午也是过,不是吗。


当李熏然提着大包小包的东西回了家,却看着眼前的食材不知所措。以前都是凌远做好了,自己只需要吃,真正轮到自己做起来,就傻眼了。


李熏然不甘示弱地将糯米放进盆子里,再把粽叶洗干净。一切都准备就绪了,小李警官拿着一块粽叶,模仿着凌远之前做的,将其卷成一个漏斗的形状,然后抓一把糯米倒好。正当小李警官十分欣赏自己作品的时候,手一滑,粽叶中所有的糯米全都撒在了地上。


小李警官很是颓废,见他长长叹了口气,看着地上洒满了糯米,一片狼藉,只好蹲下身去一粒一粒地捡。


“我才出门几天,家里就被你弄成了这样?”李熏然一脸错愕地被人从地上扯了起来,然后被安置在了椅子上,“放着我来。”


凌远伸手掐了李熏然的面颊,笑得一脸宠溺,似乎将全部的疲倦都遮盖地严严实实。原本五天的行程,硬生生被缩短到了两天。


“老凌?”


“诶。”


“老凌!”


“诶。”


“卧槽老凌你回来了!”李熏然一脸不可思议地看着凌远忙碌的身子,不由得直接扑上去。


“哎呦诶,小祖宗你轻点。”凌远笑得无可奈何,只好转身将人搂在怀里。


“老凌我跟你说,你都不知道……唔……”


凌远堵住了李熏然所有话头,双唇轻浅地相互依偎,李熏然似乎觉得没什么比现在更美好了。


端午快乐啊,小祖宗。

_浮兮_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_浮兮_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